空间美学

我们相信, 设计, 是从“物”到“心”的整体设计。

每一件作品都必须传达一个美学概念与故事, 在这样的创作理念引导之下,

发展富有文化精神的造型风格的作品, 代表的是企业伙伴与琉璃工房共同深信的价值与情感,

也是企业伙伴与人们共同向世界传达的人文大我关怀。

 

佛堂案


艺术家杨惠姗小姐,亲自规划整体的空间的呈现,包括: 琉璃的墙,佛像的背光,家具,软装以及灯光的设计。
 

三宝佛



 

琉璃屏风


狂放洒脱的书法字,在琉纹间若隐若现,朦胧与澄澈相结合的屏风 。不同层次的拼贴交错,虚实相间,动静结合,层层迭迭,是了悟尘世间的心境明澈,,也是坐观世事变幻无常的淡定祥和

台北文华住宅家居空间装饰


「庭前芍药妖无格,池上芙蕖净少情。惟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 作品描摹了牡丹自开放初始便具有的华丽姿态。从一角,静静绽放,不与世争,静美和煦。花蕊处,采用浮雕手法,突出展现花朵细腻的真实感。随着花瓣的延展,浮雕渐渐过渡,由深至浅。画面如池水涟漪一样晕开。在静止的画面中,有了动态之美。

大圆满花开


马来西亚最高的琉璃喷水池,吉隆坡Pavilion Kuala Lumpur购物广场的公共艺术,是杨惠姗设计的扶桑花琉璃户外雕塑作品,结合琉璃雕塑与灯光设计,超越尺寸与材质的局限是世界上第一座会发光的琉璃装置艺术。

台北101繁花满天


LIULI 101 CENTER的琉璃牡丹牆是二十年楊惠姍對Pâte-de-verre的更大更高的創作,它脫離了一件作品, 變成了一個「空間藝術」

琉璃吧台


每一個細節,都是中國的,原創的。所有細節遵循著「原創的中國文化質感」跨過室內的裝潢,涵蓋了傢俱,餐具。

青岛绿城案-占尽东风


© 琉璃工房版权所有 沪ICP备08000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