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客户专区为 您量身定制

我们相信, 设计, 是从“物”到“心”的整体设计。

每一件作品都必须传达一个美学概念与故事, 在这样的创作理念引导之下,

发展富有文化精神的造型风格的作品, 代表的是企业伙伴与琉璃工房共同深信的价值与情感,

也是企业伙伴与人们共同向世界传达的人文大我关怀。

浩气虎昂扬


琉璃工房以脱蜡铸造技术,完整呈现沧州极具代表性的铁狮子。以琉璃的光和色彩来赞美、敬仰百兽之王。

繁花四季饮


菊花、牡丹、梅花、月季,对应福禄寿喜这人生得意之事,结合酒器的造型,至臻至美,彰显不凡的审美趣味。作品的象征意义, 是渣银行对贵宾客人的祝福,人生处处花开,层层向上。

光明每一天


以上海光明乳业有限公司为人类的健康奉献心力、细腻的关怀、体贴的服务精神,强调企业的诚意与爱心。

天地有心若比邻


企业LOGO如何与琉璃作品相映成辉?简洁展现,还是巧妙的再设计?琉璃工房在熟谙中国电信品牌信念的基础上,纳入天圆地方的古老哲学,从而,企业的精神,以更具文化感召力的形式展现。

大地之喜-吉祥娃娃


以琉璃娃娃象征银泰中心的新生与希望,带给人吉祥与喜庆的感受。透明的琉璃娃娃表现了纯净概念,代表银泰秉承着真心来打造真正具有一流品质和服务的地标性建筑。

世茂天下


将整体建筑群落孕育在圆形光明之内,预示包容、和谐、兼容并举的吉祥建筑群落。

蜀天之光


2005年, 琉璃工房應四川三星堆博物館之邀, 以青銅雞為原型按1:1製作琉璃雞“蜀天之光”,編號001琉璃天雞已由三星堆博物館收藏。

玉兰花上的新世界


2001年上海APEC MRT会议的政府赠礼,城市包含在晶莹透澈的琉璃光影里,上海市市花玉兰花开放其上,是希望,是好花常在的祝福。在一个城市里,每一个人心里,都开着一朵花。

万科,美好的新世界


四个V,光华闪烁,突出LOGO的造型;四个V,组成一个整体,和谐美好;四个V,协力共进,永远在成长;四个V,向中心循环,永远生生不息。

海宝奔跃


2010年上海世博会,琉璃工房创意总监杨惠姗不但为台湾馆设计服装,更试图为这座城市留下美好记忆。于是,一系列以吉祥物海宝为设计主题的作品在世界博览会中留下专属于上海的城市印象。

雍福咏世


应乔鑫集团定制需求,为其复制古文物收藏品作为集团赠礼

青岛绿城案-占尽东风


华美银行-卓越之桥


远传电信2014-永远的飞跃


远传电信2015-吉祥圈圈绕


Harry Winston 2014 - 跃马八方花瓶


JOHNNIE WALKER 2014 CNY-龙腾太极


© 琉璃工房版权所有 沪ICP备08000467号